201410fornext-index-1190



敬邀台中市市議員候選人 參加簽署「為下一代幸福」宣言
我們殷切希望祝福我們的大台中,讓我們一起攜手同心,讓這美麗的城市,因為婚姻家庭價值的被看重,因為弱勢與貧富差距的拉近,成為全世界幸福快樂指數最高的城市。
轉眼距離台中市市議員選舉日期已近,策盟僅代表大台中教會十數萬名弟兄姐妹,邀請市議員候選人與本會共同支持並簽署「為下一代幸福」宣言;希望藉此機會了解候選人對於本會所看重的婚姻家庭、關懷貧窮弱勢、高齡社會、青少年全人關懷、預防愛滋毒品滋長、墮胎防治、打造台中社會成為友善家庭的環境…等重要議題的政見; 讓眾牧者可以向其會眾分享您的支持,會眾也將向其家人、朋友、同事、鄰居講述市議員候選人治市的胸襟及理念。
理事長:台中思恩堂 杜明達 主任牧師 策盟教會 敬邀
 
-------------------------------------------------------------------------------------------------------

「為下一代幸福」宣 言 簽 署 書 

■ 兒童青少年是台灣未來的希望,提供他們健康的成長環境是社會共同的責任,
世界各先進國家無不將兒少保護視為國家發展的首要政策及政績關鍵指標。
 
■ 兒童青少年身心健康的重要性無可取代,我願意成為兒少幸福守護者,承諾當選後支持並積極推動下列政策: 
一、反毒:積極防止毒品進入校園,具體落實校園反毒宣導。 
二、反色情:積極防止色情資訊污染兒童青少年,加強落實媒體分級及監督機制,防止有害資訊荼毒下一代。 
三、防愛滋:加強兒童青少年對愛滋病及其傳染途徑之正確認知,具體落實校園防治宣導。 
四、健康家庭:具體落實婚前教育、促進健康婚姻關係、降低離婚率、提高生育率並積極推動家庭教育。 
五、好教育:確保兒童青少年免於飢餓、恐懼、失學之危難,建立良好的品格與健康的性、愛、婚姻觀念。